原羅

老福特我的一款垃圾桶

【FF14】警覺02

咕到5.1(還沒)
 職業技能改得太多,按原來的寫吧。
 已經完全忘了之前想寫啥了,到哪算哪.jpg


學者這才發現之前沒注意到的許多端倪。

比如詩人和戰士住同一棟房子,跨服去找詩人的時候戰士就在房頂上蹦蹦跳跳。

比如隊里想要逃稅出新掉落,戰士很快拿下,詩人很快擁有。

比如詩人要的hq裝備都是兩套,一套精準一套御敵。

比如騎士不慎去世時詩人被歐米茄點名,儘管詩人已經註定白給,戰士還是上去擋在他前面。

學者想到最後一個的時候笑出了聲,這個場景中,隊里總是洋溢著歡樂的氛圍和詩人的粗口*n。


-

占星自從上次在空中愣神不慎將某張卡丟失以後,隊里質疑他自稱“太陽神子民”的聲音越來越大,所以他最近經常來往於基拉巴尼亞邊區上空——當初的案發現場。而學者被冠上直接導致此事發生元兇的名頭,被捆在占星的天陽馬後座全程陪同。

學者:“你看,我說的這幾件事,大家有目共睹。”

占星:“我的卡你在哪?”

學者:“但是詩人一點都不像是會藏著掖著的類型啊,他不會是被戰士強迫的吧?”

占星拿出天星盤占卜:“我的太陽神,請庇護您的子民!”

學者:“要不然我去問問詩人?”

 占星從土裡挖出他的太陽神並向學者抖了抖:“好,有了這個詩人將對我無所不言。”


-

兩位醫療人員滿臉凝重地找上門的時候,詩人嚇得從沙發上彈了起來,抖著聲問波動炮難道對我的身體造成了什麼不可治愈的損傷,學者說不是,占星拿出了太陽神拍在詩人臉上,醞釀了半天不知如何對老隊員開口。

詩人楞了楞神,把額頭上的太陽神拿下來放在手心,端詳片刻神情凝重:“為什麼忽然關愛我,我真的治不好了嗎?”

待學者支支吾吾旁敲側擊地問出他們的問題,詩人從緊張到放鬆又到緊張的神情已經出賣了他。他撓了撓頭髮,又摳了摳手指,最後擠出一句:“就是……你們想的那樣,因為不太知道他對於公開這件事的想法,所以一直沒有提起來,我不是故意瞞著你們的!”詩人的求生欲從眼裡迸發,他從不幹得罪奶媽的事!

學者和占星一起發出了“噢嚯”的聲音。

“而且是他追的我。”

戰士的富有辨識度的音色忽然從窗外透進來,裡面三個圍作一團說悄悄話的立即腦袋磕腦袋腳拐腳,占星的牌紛飛,學者的書砸在了旁邊休憩的小床上,而詩人狼狽地倒在沙發上,雙臂交疊捂住微微發熱的臉。

戰士從窗外的花園裡踩著矮窗窗框翻身進來,帶著草地的鮮香氣味貼到詩人旁邊,然後在占星和學者慌亂後鄙夷的眼神裡,把詩人抱進懷裡並一口親在他的鼻尖。

“我沒有強迫他。他喜歡我”,戰士頓了頓慢慢彎起嘴角,“我很開心。”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