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羅

老福特我的一款垃圾桶

【ff14】警覺01

战诗战cp,注意避雷。
想了想不知道叫啥就塞個技能名吧(啊?)
瞎写。可能有后续(或者咕掉)
已經忘記青龍時間軸了,什麼時候有連環計我不知道不知道.jpg 這個bug先放這。
可怜弱小又无助学者痛骂队里cp狗的小日记。

诗人和战士居然有单独通讯贝!

发现此事的学者觉得大事不妙。

在学者看来,团里的战士跟之前结伴组队或是被冒险者行会随机安排到一起执行任务的战士都不一样,不狂躁,不流氓,没有红眼病……少语,稳重,犯错次数是队里倒数,在坦克这样重要的位置上带领队伍一往无前。于是学者对战士的印象非常之好。

而诗人。

诗人就是只嘈杂的小破鸟。


-

心里塞着秘密的学者从此以后就不好了。

作为一个高水平的招募冒险团队,队伍早在很多冒险者之前就完成了时空狭缝的挑战,之后的活动队员们都四散而咕,结果今晚站在大蛇神社里的就剩六人。

“狗龙骑去优雷卡探險,忍者去歷練了。”作为队长的诗人开始叽叽喳喳,“今天就我们六个打小青龙了!沒有龍騎加成我還是……”詩人掏出了他兵裝庫裡的召書躍躍欲試,这位拿弓箭的前召唤師完全忘记了上次在蛇神面前灭团——三个召唤在场上指挥巴哈姆特乱喷,而学者在瘴疠,双t眼神躲闪,最后还是白魔领的锅,因为神圣的光效太明显了。

召唤明显记得那次任务失败,脸色暗了暗,一边表示“诗人你召唤书用得太垃圾不要丢我们召唤脸”一边熟练開始戰鬥準備的倒數。

 “他召唤書用得还行,虽然打不过黑魔。”倒数的最后一秒,有人小声地说了句。学者一惊,居然是战士的声音。

“我打不过黑魔不是正常的吗?”诗人還是操起本職,躲着九字切的同时对着mt位置大声嚷嚷,接着跳起在空中打了个纷乱九天,然后嗷嗷叫“没有战斗连祷我要死了我辉煌箭呢学者你连环计是假的吧”

学者没有计较他污蔑连环计的事,因为他和战士在同一个格子里躲九字切,他听见战士在轻声笑。

关于诗人队长是个前召唤队里大家都有所耳闻,毕竟这只小鸟只要没龙骑在场,就立马开启本职依赖突刺属性的谩骂,并且熟练地换上别的武器,学者见他拿过赤魔剑和召唤书,还有一次拿白魔杖时,学者被他压榨了。但是战士也摻了一腳這事的确是学者第一次知道,诗人似乎也没在聊天时提到过这事,而跟詩人之前就是队友的占星又沉迷戰鬥,归根到底还是战士说话太少,根本没有机会把话题引到他身上的理由。

所以是早就勾搭上了吗,根本看不出来啊!

学者走了个神,战士注意到他,挑了挑眉询问,学者开始思考要不要队伍活动过后单独问问战士,八卦之心正熊熊燃烧。而当学者还在纠结向战士本人八卦的成功率时,身上忽然亮起一道光,吓得学者给自己上了两个活性法。

結果是诗人给他唱了个光阴神,还跳到学者视线里大喊:“连环计呢连环计呢你连环计呢!”

学者气得決定立馬遺忘連環計的施放方法。


-

學者癡呆中。

他吃九字切交叉死了,被其他五個人一頓嘲笑菜。

他!連歐米茄都能自如地貪完最後一個魔炎法完美處理的他!在大蛇神社死了!

學者癡呆地望向占星,占星正巧也一幅關愛傻子的眼神看他。“以太嗑多了傻了?”占星丟了張沒用的卡在他臉上想要打醒他,丟完繼續翻手上戰鬥記錄,“你說你當初把這蠢樣給我看,我肯定打死都不會和你搭檔的。”

學者低頭看,那是他身上滿血跳出兩個活性法後,又跳出兩個九字切傷害,直接0血就地去世的記錄。

學者想拿魔導典拍死自己。


始作俑者詩人先生渾然不覺,他離箱子最近,隨手一開竟是個神威笛子,現在除了占星湊在學者面前建築神羞辱,其他人都在箱子旁邊圍作一團緊張r點。

學者一丟骰子,roll了15,更癡呆了。


-

今天占星找他去狩獵精英怪。

看著占星屁股下的青君神威,學者覺得自己有理由懷疑他是來秀坐騎的,學者坐上了自己的發光搖搖車,對著冒藍火的狗投去鄙夷的目光。“心態崩了?最近出啥事了?”他正和神威瞪來瞪去的時候,占星開了口,輕飄飄的,仿佛指導後輩一般的口氣,和關愛傻子的眼神一起籠罩他。

“我沒有!”學者只能大聲抗議,他忽然想起這個占星應該知道些什麼,於是他轉了個話頭,“詩人和戰士不是你之前隊友嗎,他倆關係很好?”

“沒,正常隊友,戰士以前也話很少,是個自閉人。“占星騎著坐騎飛在他旁邊,“不過可能因為我一直單貼黑魔卡,詩人的召喚只能一直打第二。難道他積怨到現在?”占星望著遠方開始回想,詩人魔人唱得不錯,藍歌正常交,行吟沒有咕,護欄該給給,減仇自覺,輸出優秀,沒有問題。


“我覺得他倆在一起了。”學者學著他的語氣輕飄飄地吐了一句。

“他倆本來……”占星說到一半愣住了,手上的卡片散落在青君神威的背上。

占星癡呆地看向學者。

學著用關愛傻子的眼神看他。

评论(2)

热度(6)